close

一架載有168人的伊朗里海航空班機,今日下午3點許時傳出墜毀在伊朗西部加茲溫省一處農田消息,目前已證實該架飛機人員全數罹難,《法新社》報導指出,機上的153名乘客當中,有147人為伊朗人、4名為亞美尼亞人,另有2名格魯吉亞人。



此外,《法新社》還指出,現場有目擊者聲稱,該架飛機靠近地面時下身已開始燃燒,前輪子也已打開,顯示駕駛曾試圖迫降,但最後仍失敗。



亞美尼亞民航組織發言人私下表示,飛機失事時因一個引擎著火,因此駕駛員曾試圖迫降飛機。而伊朗航空組織發言人則是表示,飛機起飛前並未發生異常情況,目前空難發生原因尚不清楚。稍早伊朗總統阿瑪迪尼賈(Mahmoud Ahmadinejad)已下令徹查航班失事原因。



飛機失事現場的火勢半徑一度達到500米,四處散落著殘骸與衣物,警方除了進行搶救外,還努力阻止村民靠近失事現場。



台北時間15日下午3點,伊朗里海航空一架俄羅斯製圖波列夫型客機從伊朗德黑蘭的伊瑪目霍梅尼國際機場,在飛行16分鐘後墜毀於西部加茲溫省,機上168人全數罹難。

 

自由時報 2009.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ho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